close
孚日廣場
06-2200616  (不可刷卡)
700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35號
營業時間:  11:30-22:00


昨天身體不適翹班了一天   (有請假啦= =")
所以昏沉沉的沒寫部落格~
今天補一下囉


昨晚和許久不見的姐妹們見面吃個飯
上次見面大概是我去年住院的時候吧= ="
到現在也快一年沒見面囉~
(沒辦法~我們都是有異性沒人性的女人)

約了好多次~聚會終於成行囉!
但卻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吃啥~
突然回想起兩年前吃過那讓我讚不絕口的"孚日廣場"
於是~就是他哩!!

想到那讓我愛上烤布丁的滋味~
就忍不住想飛奔而去!

但這次去真的是讓我大失所望耶!
前菜的濃湯太鹹了~
馬鈴薯泥還可以~
主菜除了我點的沙嗲南洋嫩雞~
還有哈尼點的泡菜牛肉~
這兩樣根本就是炒飯嘛!!
不只如此..上面的蛋皮還乾的好難吃= ="
姊妹們的火鍋和義大利麵也看起來不夠美味可口
唯一看起來還不錯的~
大概只有欣妹哈尼點的"XX咖哩飯"
(嗚~沒圖沒證據!!因為相機快沒電都沒照到吃的啦!)
(出門前忘記先充電了咩~)
好不容易把東西嗑完~期待的烤布丁甜點就要上桌哩!!
(其實我只吃了一半就丟給哈尼了~哈~因為我想吃甜點嘛!!)
但是...晴天霹靂耶!!
甜點竟然不是我期待已久的焦糖烤布丁..
是怪怪的奶酪! (味道還可以啦~但欣妹倒是覺得有點怪)

唉~總之~真的是讓我很失望捏!
我想我大概一陣子不會再進去消費了吧!
不過還好這樣的餐點不減我們聚會的興致!
還是一次很開心的聚餐囉!!

希望下次是推薦給大家好吃的美食!!
因為美食的誘惑實在是很難以抵抗!!


P.S 椅子變好難坐喔!!是怎麼回事~
      坐下去中間是嚴重凹陷耶!
      連大腿都可以碰到內層木頭椅的邊框了
      好難形容喔!!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去嘗試一下
      哈~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啦!!
      相信你坐下去也會和我有一樣的感受!
      而且心裡還大聲的os-"對對對~就是這樣啦!"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