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就是突然的心血來潮 
決定了開始自己的部落格...
也許他最後也難逃遭到放逐~  無人管理的下場...
但我仍然由衷的希望  
這裡可以是我真正抒發心情的地方  
可以呈現真實的自己!!


一開始並不太喜歡部落格~ 
一來懶的管理  
二來..總以為這是很表面及膚淺的東西...
何以如此之說...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很多面  
而部落格 
是否往往只是呈現出"希望能讓人了解的一面"
這樣的結論有好有壞...
好的是~  
有多少人能夠真正說出心裡所想~心之所嚮...
但壞的卻是~ 
有多少人可以藉由這樣的部落格來偽裝自己  
讓自己成為一個自己所希望呈現的人


這樣的人   究竟是真實的自己  
抑或是活在現實~活在陰影底下的自己...


不知有多少看了這篇心情日記之後的人  
會有深深的感慨...

是否能夠發人深省   是否能夠充分的表達自我...


【輕鬆的做自己很重要!!】 
但有多少人能夠不在意世俗的眼光~ 
不在意輿論的壓力而放任自己...
人生總是這般充斥著如此之多的矛盾  
同樣的  

我也是個處於不止的抉擇中   那充滿矛盾的人...


但我希望在這個部落格中  
我能夠適當的表達自我!!
縱使會有不認同的批評聲浪  
我相信  
那些心有戚戚焉的朋友   仍會存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