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和朋友聊到過往的事情!
害我雖然精神好了些~
但心情卻盪到了谷底...

說好blog裡都要是開心的事了..
只是真的好想要有時光機喔...

人生的遺憾和悔恨都在無止盡的堆積..
能不能不遺憾不後悔..? 我想很難吧..
因為人生有太多抉擇..
選了其中一樣~還是會想著另外一樣..
沒有十全十美..沒有永不後悔..
所以人一直在矛盾中成長和度過..

我不懂當人到底有什麼好..
或許有快樂的事情..
但不快樂不順心的事卻遠遠超過..

可能雙魚座的我比較悲觀吧..
所以看到的都是比較負面的感受..
即使我很容易開心~很容易快樂..
卻更容易掉進低潮的漩渦...
我也不懂得怎麼安慰別人..
常常都是讓自己的心情更糟罷了..

思緒好混亂喔...
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所想所感受的..

我以為看到別人開心~自己就會快樂!
我以為別人幸福~我也能夠感同身受!
但其實切身感還是不足..

就算我感受了世界的龐大和奧妙
卻也只是會發現自己的渺小和微弱..
並不會讓自己更努力的變得強大..
因為再怎麼強大..對比之下還是很渺小..
討厭自己悲觀的感受~
卻怎麼也趕不走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