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做了一個還算滿可怕的夢
其中有一段讓我印象非常深刻..

夢境中好像是我男友告訴我他喜歡上另一個女生
並介紹給我認識..那個女生很可愛..(是個現實中沒見過的人)
認識她之後..我也喜歡上那個女生..我一點也沒有忌妒生氣的感覺..
而且~我還把他當自己妹妹一樣的照顧和呵護!
在夢裡面我很疼也很喜歡那個女生!甚至超越對我男友的喜歡
可是我卻不懂我對她的喜歡是愛情或是妹妹般的親情!
有次我們三個人一同出遊..
到傍晚的時候..我們發現有個地方有一群人聚集~
不斷往上爬..
(很像階梯式的往上..但不是固定每層只有一個階梯..)
(而且階梯有的還是懸空的..每個階梯中間也都有大小不一的空隙)

接著..就是很可怕的地方了..
我們也跟著往上爬~想看看上面有什麼!
雖然我一直告訴我男友和那個小女生不要再往上了~很危險!
但他們仍然很堅持往上走!

結果..走到一個有三層分開的階梯
例如
           往上的階梯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層    第二層     第三層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原先站的位置


第一層已經有其他要往上的人佔住了!
所以我男友就往第三層跨過去!
但往上的階梯~中間空隙的間距
是我們原先站的位置~到那個三層梯間距的兩倍!
我一看就覺得太危險跨不過去!
一直跟他們說不要再上去了
我男友就說~都爬到這裡了!
我只好要往第二層階梯跨!
正要跨上去的時候~
那個女生也同時要跨上第二層階梯~
我在她的左手邊
所以不小心被她撞倒~跌坐在原先站的位置
那女生因為只有一腳跨上第二層階梯
結果因為一個重心不穩跌倒了...
要跌倒的時候很像慢動作的播放那個動作..
而我就呆坐在原地!然後腦中瞬間閃過很多想法..
像是~<她是第三者~我該拉她嗎?>  <我拉的住她嗎?>
或是..<我是不是會先摔下去>  <我男友應該可以扶住她吧?>
就在我閃過這些想法的時候~她往空隙間倒..
我以為我男友那個位置可以扶住她
但我男友不知是嚇到呆住~還是另有想法
(因為他也有可能為了扶住她一起摔下去)
正在思考我該不該抓住她的時候..
她突然快速的摔下去了!
就這樣直挺挺的大字型躺在大馬路上!
(畫面是昏黃的~像是路燈下!路上好像沒有行車)
因為很高~所以我看不清楚她的臉!
但我卻覺得她好像惡狠狠的看著我!
因為我沒有拉住她..
我傻住了..  我想說怎麼會這樣..怎麼辦..
我男友也傻了..
我腦中又閃過很多念頭!
像是 <要是我剛剛拉住她就好了> <是我害死她嗎..>
<為什麼我男友沒有反應..> <我愛那個女生嗎?>
我沒有難過~也沒有很大的反應..
但我就一直在這樣不斷詢問自己之下~還有好似看到她那惡狠狠的眼神中醒來!

我醒來後~腦海中都是她躺在馬路上的那個形影和眼神..
(再次強調太高我看不清她的臉~就只是覺得她好像死不瞑目)
醒一兩分鐘過後~我又睡著!
我夢到那女生跟我說..不要自責~她不怪我!
她很喜歡我!要我好好照顧自己!跟我男友要幸福!
(當下讓我覺得..她好像是故意要退出的~但跌倒應該不是故意的)
然後我就在夢裡哭了..跟她道歉..一直說我不是故意不拉住妳的..

後來也忘了是怎麼醒來的..整個夢境大概就是這樣吧..
我邊打字邊冒手汗..想到那個景象..我又不自覺的握緊自己的手...

有誰可以幫我解夢嗎?或是給我一些意見和想法呢...
雖然我常亂做夢~又幾乎都是一些很怪或是詭異的夢..
常睡得很不安穩..就算吃藥睡~也是會做夢耶!...
是因為劑量很小的關係嗎?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